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討論組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中文大學冬季資優課程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GIFTED EDUCATION 資優教育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lchow



註冊時間: 2014-10-28
文章: 103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十月 02, 2017 3:58 pm    文章主題: 中文大學冬季資優課程 引言回覆

香港中文大學「冬季資優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課程內容
1.資優課程

「冬季資優課程2017」提供不同類別科目供小三至中六學生申請修讀。任教的導師為香港中文大學的教授和講師、富資優教育經驗的老師,以及來自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所有科目採用小班教學模式,讓學員有足夠機會參與學習和得到導師的個別指導。課程活動和上課地點均在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進行(除宿營活動、外出參觀考察及已特別註明的場地外)。有關各科目的詳情,請參閱「課程簡介」。

2.家長活動

「資優計劃」亦推出一系列家長活動,為資優生的家長舉辦講座、工作坊和交流討論小組,加深家長對資優教育的認識和協助家長培育子女。為方便家長參加,本期首場家長講座將與「冬季資優課程2017」的課前評估同時舉行。講座「香港資優教育現況和相關資源」是向家長介紹資優的概念和香港的資優教育資源,以及講述「資優計劃」的運作和收生準則。有關這場講座的詳細內容和安排,見「課程簡介」最後一頁。其他家長活動,請瀏覽「資優計劃」網頁「現時活動(家長)」欄 。

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www.fed.cuhk.edu.hk/pgt/Student/WIN2017_b.php

申請方法
- 網上申請
- 首次申請中文大學資優課程的同學需在10月9日(星期一)前聯絡Ms FL Chow (Staff Room 2)
- 截止報名日期:10月18日

獎學金
- 此課程設有多項獎學金供家庭經濟有困難的申請人申請。獎學金金額將視乎申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而定,最高豁免額為學費四分之三。獎學金申請不會影響申請人的取錄機會。
_________________
Ms FL CHOW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GIFTED EDUCATION 資優教育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