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討論組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S1-5: 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大師班及導師課程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hcheung



註冊時間: 2018-10-03
文章: 62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五月 05, 2021 7:40 am    文章主題: S1-5: 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大師班及導師課程 引言回覆

如果同學對以下計劃有興趣,可於7/5/2021
4pm前找張德雄老師報名。對象為中一至中五同學。



該所召集了一群有心有力的年輕企業家、行政總裁、科技總監、大學教授、平面設計師、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律師,以及其他專業人士等,他們滿腔熱誠,致力幫助及啟發新一代;
培訓講座 / 工作坊 / 大師 / 尖子班 / 比賽等活動,以幫助參與的中學生了解更多有關以下範疇的內容:


o人工智能、

o區塊鏈、

o雲端計算、

o大數據及開放數據、

o「第一手」掌握如何概念化、設計及建立職業指南針及開發技術平台,以及

o在自己的空閒時間學習及提升技能,贏取獎項及證書,


有機會成爲導師及潛在僱主的影子實習生,以汲取實戰經驗。


讓參與的學生擴闊視野,有望提高他們獲大學課程取錄的機會,為踏上具成功感和滿足感的事業生涯打好基礎。


鼓勵學生成為夥伴及導師,讓他們在發展各自選取的事業領域時,可以將自己的正能量和知識回饋給母校、學弟學妹,以至社會各界。




背景資料:

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Limited(以下簡稱「研究所」或「本所」)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邀請及委任,將全力支持該辦公室轄下別具意義的「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以營造資訊科技的學習氣氛,激發中學生對資訊科技的興趣。


我們的未來就在學生和年輕人手上。這個時代,科技無所不在,不論從事哪個行業,學生都將好好學習,對科技有更多認識。本所現正組建一個小組,成員包括企業家、行政總裁、技術總監、大學教授、平面設計師、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律師,以及其他專業人士,他們充滿熱誠,致力幫助及啟發新一代。本所預計將有超過100所學校及數千名學生參與本所計劃。迄今為止,約有 50 所學校 / 教育機構已向本所表示對此計劃感興趣或有意支持,其中包括:聖公會、灣仔區校長聯會、香港科技大學等等。我們的講者來自谷歌(Google)、微軟、日本電氣(NEC),以及多位成功企業家及本地初創企業,他們將會分享鼓舞人心的故事,並給予學員實習機會。




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資訊科技大師班及導師課程之你問我答🙌🏻:

🙆🏻問:疫情已經好一段日子不能正常上課,如果參加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舉辦的資訊科技大師班及導師課程,功課會否更加吃力?

☺️答:當然不會。Ampower Talent Institute 的大部份課堂均以網上錄影或直播為主,老師及同學可按個人時間上網登記上課。如果同事於直播時段未能出席,同學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登入網站重溫課堂錄影,取得學分,獲得證書。部份學校更選擇於周會時段全校一同觀看錄影,讓全校同學一同增長知識。

🙋🏻‍♀️問:我只有中一程度,會否追不上課程?

🥰答:不會。我們邀請的講者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同學容易了解不同關於資訊科技的課程。同學更可參加直播課堂與講者直接互動。

🙆🏼‍♂️問:課程由哪些人物教授?

🤩答:講者為不同工作背景的政府機構專業人員、年輕企業家、行政總裁、科技總監、大學教授、平面設計師、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律師,以及其他專業人士等。我們將於稍後時間公佈各講者嘉賓名單及講題。

🙋🏽問:講者背景來自哪些公司?

😚答:講者陣容強勁,來自支付寶 (Alipay) 、數碼港(Cyberport)、GoGoVan、谷歌(Google)、香港科學園(HKSTP)、香港科技大學(HKUST)、香港大學(HKU)、微軟(Microsoft)、日本電氣 (NEC)、士多(Ztore)及政府各部門等四十名講者。

🤷🏻‍♀️問:除了網上上課,我們參加是次課程還有甚麼得著?

😉答:積極參與課程及比賽的同學,而成績優異者將獲得工作實戰經驗,除了豐富獎品及證書,我們將為傑出同學提供辦公室 / 場地參觀、師友計劃等經驗。同學有機會成爲導師及潛在僱主的影子實習生,以汲取實戰經驗,進一步擴闊視野,提高獲大學課程取錄的機會,為踏上具成功感和滿足感的事業生涯打好基礎。

💆🏼‍♀️問:報名要甚麼資格及費用?

😆答:費用全免。只要你有興趣了解資訊科技及希望增廣見聞,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