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討論組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東華學院」資訊日 2022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whmo



註冊時間: 2021-09-08
文章: 50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十一月 08, 2022 9:10 am    文章主題: 「東華學院」資訊日 2022 引言回覆

「東華學院」是由「東華三院」於2010年成立的自資高等院校,秉承「東華三院」在醫療、管理、教育、社會福利服務及其他相關範疇的專長及優勢,為高中畢業生提供多元化及高質素的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東華學院」及其課程全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並獲教育局確認。學院提供多項獎助學金,獎勵成績優秀及幫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同學。同學亦可向政府學生資助辦事處申請資助及/或貸款。於2023/24學年,學院將開辦下列課程: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課程
============================
1. 護理學(榮譽)健康科學學士
2. 醫療化驗科學(榮譽)理學士
3. 放射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4. 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5.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6.應用老年學(榮譽)理學士
7. 健康科學高級文憑
8. 護理學高級文憑
**以上課程已獲政府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參考資料:2023/24 入學學生分別可獲政府每年港幣$78,280 / $44,950 學費資助並須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申請入讀/^2022/23 入學學生可獲政府每年港幣$38,520學費資助並可透過本學院網上報名系統或E-APP遞交入學申請。)
============================

自資學士學位課程
============================
1.應用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2. 幼兒教育(榮譽)教育學士
3.社商企業持續發展(榮譽)管理學學士
4. 醫療資訊及服務管理(榮譽)學士
5.醫療科學(榮譽)學士
[主修:基礎醫療科學、法庭科學]
**以上課程已獲政府納入「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參考資料:符合資格之2022/23 入學學生可獲政府每年港幣$33,200學費資助。)
============================

自資高級文憑/文憑課程
============================
1. 心理學高級文憑
2.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3.健康科學文憑
**以上課程須直接向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報名。
============================

為讓同學對「東華學院」的課程及 JUPAS 選科策略有更深入的了解,本學院將於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舉行資訊日,並邀請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先生主持講座,向同學講解 JUPAS的選科策略及技巧。學院代表亦會簡介課程及報名入學須知。屆時除了開放校園及實驗室以作參觀,亦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往返何文田及旺角校舍。

最新消息及詳情可參閱網頁内之最新公布。
www.twc.edu.hk/infoday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