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討論組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中六升學資訊: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kyng



註冊時間: 2019-12-06
文章: 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20 9:39 am    文章主題: 中六升學資訊: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 引言回覆

中六升學資訊:「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及其他有用網站

1. 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 (簡稱E-APP)
這是教育局設立的一站式網上電子報名系統,所有參加2020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的考生均可使用E-APP預先申請「聯招」以外,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副學位和學位課程)。經E-APP申請課程,考生有機會在公開考試成績公布前獲得院校的有條件取錄/暫取錄資格。

詳情請瀏覽:https://www.eapp.gov.hk/eapp/faces/index_zh.jspx (再選取操作示範、常見問題等)

參與此報名平台的院校眾多,其中包括:

東華學院
http://www.twc.edu.hk

香港恒生大學
https://www.hsu.edu.hk

香港演藝學院
http://www.hkapa.edu

職業訓練局 (包括高等科技教育學院)
http://www.vtc.edu.hk

明愛專上學院
http://www.cihe.edu.hk

珠海學院
http://www.chuhai.edu.hk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http://www.hkcc-polyu.edu.hk

香港伍倫貢學院(香港城巿大學專上學院)
https://www.uowchk.edu.hk/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http://hkuspace.hku.hk/cc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http://www.scs.cuhk.edu.hk

- E-APP的首輪所有申請最後限期雖為15.5.2020,個別院校的截止日期或會更早。
- 個別院校或會接受其他報名方式。如欲查詢直接向院校遞交入學申請的詳情,可瀏覽iPASS網站或與個別院校聯絡。
- E-APP沒有限定申請人報讀院校的數目,但個別院校或會設定上限,規定申請人最多只可報讀多少個由該校提供的課程。
- 一般而言,院校會先處理在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前遞交的申請。
- E-APP和聯招是各自獨立的報名系統,經E-APP報讀課程不會影響你在聯招申請課程。


2. 經評審專上學院課程資料網www.ipass.gov.hk
這個資料網亦提供教資會資助全日制高年級學士學位課程及經評審自資銜接學位課程的資料。E-APP與iPASS是同步運作的。你可先在iPASS瀏覽課程資料,並擬定升學計劃,然後透過E-APP報讀選定的課程。你亦可在E-APP選報課程時,直接檢視課程資料。


3. 職業訓練局(VTC)學位及非學位課程http://www.vtc.edu.hk/admission/tc/
為中六同學提供多元化的升學課程,包括:學士學位課程、高級文憑課程、基礎文憑(級別三)課程及中專教育文憑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29/2/2020。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Kap Yan Directors' College Forum 首頁 -> CAREERS 升學及擇業資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